我有一個像親姊的表姊
我整個學生生活就是黏著她
她也都帶著我上山下海

後來大學後我上了台中讀書後就比較沒辦法這樣跑來跑去
後來她交了個男朋友
有一天我問她:「姊!如果妳結婚,我一定是伴娘吧?!」
我心理已經有答案了只是無聊問問
沒想到她的回答才晴天霹靂




「那要看xxx(男友),你問問看?」還小鳥依人的樣子


天!

我都要被粉紅泡泡淹沫了

如果這是在漫畫裡的劇情我一定在我的背後畫火山爆發的畫面,
我在腦海裡重複了三十次「要問xxx」
我就心理想我要當伴娘還要問新郎?我都還沒有允許他當新郎我姊就這麼百依百順!
最近在跟我姊提一次當時的對話…她也覺得這樣講很奇怪!
也還好她覺得很奇怪!


為什麼今天會講到這個因為我去留優格的言說
十月出來吃個飯
(我覺得我因該沒有放問號或是好嗎在後面,感覺那樣的交情已經不需要了)
她居然回我「給我時間地點我會赴湯蹈火…也要先通過我男友的那關哈哈哈
那她的赴湯蹈火跟他男朋友那關太矛盾了,恨不得從後腦勺上給尻下去!
但是我已經能想像他男朋友得意的笑臉了:(

請快把我從泡泡堆裡救走,拜託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anessatw 的頭像
    vanessatw

    全美BWL皙之密Vanessa 小V

    vanessa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